每年過年都得要想一些活動來打發時間
看書聽音樂打掃房間
在房間裡滾來滾去的時候
忍不住懷念起有寒假作業可做的年代

今年跟同事決定要去排福袋

選定了微風廣場,還預先訂了初一半夜的電影票
電影開演前,繞去排隊的地方喵了一眼
約莫300人已經在帳篷裡了
似乎可以在安全名單內

電影看完出來
哇喔
帳篷裡已經滿了
連市民大道上停車場內的帳篷都滿了
心中有種不妙的感覺
難道得在毛毛細雨中撐傘站一整夜嗎

此時微風的工作人員出來整隊
我們被排到帳篷邊邊
安頓下來後開始打開我們的裝備
小椅子紙箱輕便雨衣
NDSL跳棋零食和保溫杯裡的熱梅酒

每次看見這種場面總是要讚嘆一番
所謂台灣人的韌性與無聊

微風貼心地搭起了園遊會用的篷子擋雨
但地上還是積水,篷架縫隙會漏雨
所以帳篷就出現了
排在我們後面的年輕人則是在半夜兩點摳到了朋友
緊急去大潤發買了一頂帳篷過來
(是的,搭好大概是三點半)

麻將桌小椅子一定要的
還有人自備照明瓦斯爐
當場煮起泡麵來
這次看見最厲害的東西是
充氣式床墊(雙人)

我們左前方有一輛娃娃車
自以為是人家拿來放東西的
沒想到從裡面真的抱出一個五六個月大的娃娃
這麼冷的天氣沒哭沒鬧也真是夠厲害的了

停車場旁邊的便利商店非常忙碌
零食沒有時間上架直接紙箱開了放旁邊
保溫箱裡的飲料都是冷的
因為來不及變熱
還有人潮聚集之處必有
香腸攤

早上六點鐘開始發放號碼牌
其實主辦單位是準時發放沒錯
不過一邊發一邊整隊
等我拿到號碼牌時已經是八點鐘了
1285號

之後在往停車場的樓梯間找了角落坐下來打盹
等待十一點福袋開賣

十一點鐘準時開賣
行列行進非常迅速
我們笑說要收錢的時候果然動作就會很快啊

順著行列往前移動
看見各式各樣的墊子
爛在地上的報紙紙箱
連床墊棉被都出現了

靠近販賣點就看見大家陸續拿著提袋出現
大部份是榨汁機小音響整燙機的小家電
在我們很靠近抽獎處的時候
聽到裡面傳來一聲尖叫

啊啊
MAZDA3被抽走了

最後我們一行四人的戰利品是
手提音響
血壓計
日本進口蜜柑十公斤
專業整燙機

我抽到了專業整燙機
就是服飾店裡可以看到的
直立式會咻咻冒出蒸氣的燙衣機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重
而且每天T恤牛仔褲裝邋遢
這東西對我來說也太專業

正在想要怎麼辦時
就有兩位先生過來問我要不要交換
一位是飛利浦榨汁機一位是covermark化妝品兌換券
當時頭腦一陣昏沈
還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比較想要什麼

如各位所知
最後換了據說是貴婦級化妝品兌換券回家
還拿了朋友的七個蜜柑

回到家是下午兩點多
睡醒時是初三早上四點

結論

排福袋真的是打發時間聯絡感情的好活動
不過這麼一次就很夠了

祝大家新春愉快
要買化妝品的請盡速跟我聯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