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說很忙的我
最近因為無聊而買了新玩具

將將




是低階的數位單眼 NIKON D40
鏡頭是kit附的18-55變焦鏡

因為跟N家不熟,總覺得顏色飽和度跟我的minolta有點差距
還需要多練習

亂七八糟的開箱照




試拍一




試拍二





以後要找藉口練習然後多出去玩。



--
對了,因為是低階kit所以很便宜
不過有人說,等我單獨買第一顆鏡頭的時候要請我吃飯
歡迎來到錢坑 XD

另外要特別感謝花男大人
專程從東京幫我買台灣沒有的銀色機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