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4.JPG


認識阿喵大概也有半年了,直到同事分我貓餅乾才跟他變成好朋友。

他一直都是這樣大剌剌地躺在大家看得到的地方。


DSC_0067.JPG


有次忘了帶貓餅乾去,跟他玩完就想走人,他就一路跟到我家樓下。

在我還煩惱該不會要帶他回家吧的時候,另一隻阿喵從路邊車子底下衝出來兇阿喵,

噢,踩到別人地盤了啦。


DSC_0061.JPG


偶爾也會有不太理我的時候,鄰居的阿姨跟我說,隔壁巷子有個男生會餵阿喵吃小魚乾,

日子過超爽的。


DSC_0033.JPG



阿喵常常趴在車頂擺出人面獅身像的姿勢,路過的小孩都會多看幾眼,
同事跟我說她家的貓不喜歡相機,阿喵倒是對相機沒什麼反應,
難道已經習慣鎂光燈下的生活了嗎~~



基本上應該已經算是我們這條街的偶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