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勃肯鞋,是在墾丁福華的紀念品販賣處。

那裡擺了台電視機,一個穿卡其短褲的陽光美女說:穿上勃肯鞋,就好像踩在沙灘上一樣。然後接著介紹如何選購適合自己腳的涼鞋。

blahblah。

看完那個很像Discovery的節目,我也很想踩在沙灘上試試。

大學畢業那年夏天,買了第一雙勃肯。

想要在都市裡踩沙灘,顯然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但是一旦踩了上去,也就不想離開了。

過了兩年,小藍的底磨平了,軟木也裂了,本想利用一下所謂良好的售後服務,不過小姐說換底加上修軟木,總共要一千三。

驚。

不如買雙新的吧,小姐說。

本來考慮的是小紅和小藍,

小紅因為它是紅色所以勝出(我有很認真地想不要老是買黑色和藍色了),雖然樣式普通了點。

考慮小藍則是想試試夾腳鞋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試穿的時候在店裡晃來晃去,突然之間,就是它了。

該怎麼形容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呢......

在跑了四家勃肯鞋專賣店,考慮要買小紅或小藍一個月後,我花了三分鐘的時間試穿,請店員打包,以及掏出信用卡。

這是我的第二雙勃肯鞋。

新台幣一千九百八十元大洋。

踩在沙灘上是什麼樣的心情?

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