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九日星期二 第三戰

我是俗辣所以即使那天很早下班

我還是選擇到誠品撒錢而不回家看電視

在捷運上接到同事來電"喂喂喂羅敏卿打滿貫全壘打!!!"

喵的勒害我差一點在公共場所大叫

但仍然意志堅定地往敦南誠品去

(相信看球魔咒而不相信球員的努力?好樣的球迷)

心情大好花了不少錢(適逢誠品晒書節,有很多看不懂但很想要的書)

八點又有來電"什麼你還沒回家啊!!!國慶也敲一支滿貫現在是十一比零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十一分要被逆轉也不容易啊(而且錢也花光了)

所以就回家了 剛好趕上六七八局統一被楊仁明壓制而高龍偉丟兩分的時候(喵的)

總之最後十四比五贏了耶


十一月十日星期三

投手輪值回到系列戰第一場先發的阿波羅(搶不到好球數的傢伙)

不過回到號稱統一今年在這裡養小鬼的新莊球場

在全場四分之三的牛迷面前拿出了勝利方程式

七局前先發將失分控制在三分以下

然後凱撒上場 比賽結束

統一三比一贏了這場球

(謎之聲:你看球賽了嗎? 當然沒有啊XD)


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四

一直到九局上半兩人出局 統一還落後興農一分

當時兩好球壘上無人

只要再一球比賽就結束了

而陽森硬是敲出安打 吳佳榮選到了四壞保送

王傳家敲出左外野追平分安打

陳政賢擊出游擊方向彈跳球造成守方失誤連得兩分

最後四比二統一贏 在系列戰中以三比二領先

(那這一場看了嗎? 我打開電視的時候追平分已經回來了XD)

棒球是兩人出局以後才開始的!


十一月十三日星期六

回到台南 左打多的統一受制於興農左投何紀賢

最後二比三輸球

擔心魔咒卻又不想錯過拋彩帶

在政大書城閒晃兩圈就回家了

看到了最後兩局


十一月十四日星期日

跟朋友約了喝下午茶在天母

六點多傳來捷報:"國慶敲了逆轉三分全壘打"

懷著緊張的心情回家

六比六

失誤 滿壘 凱撒在投手丘上流汗

換上雷猛 張家浩安打八比六

九局下當陳連宏的外野高飛被接殺時

隔壁鄰居爆出尖叫 我關掉電視


你,做了一場好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