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4年十一月底

我在敦南誠品逛耶卡禮品展

一進門就看到一群毛絨絨

裡面有一隻松鼠好可愛喔

大約二十公分高 尾巴很大

看看四周 只剩牠一隻 翻開標價

只要290

很愉快地揣進懷裡往下逛

看完月曆和卡片

又回到這一群毛絨絨

咦咦咦 竟然還有一隻!!!

而且這一隻更可愛!!!

(其中有著微妙的差異)

本來應該放下懷裡這隻拿起剛剛看到的這一隻

可是怎樣就是放不下已經有我的溫度的松鼠

而且一隻只要290還打九折耶

(心裡的小惡魔說)

於是拿起放下磨蹭十分鐘後

我帶著兩隻別人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松鼠去結帳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松鼠事件



尾巴真的很大喔



隱形眼鏡盒是比例尺


當我的同事聽說松鼠事件後

松鼠就變成警告我不要亂花錢的動詞

"你不要又松鼠了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