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好安祥的一張圖

我不是要說這個

歲末年終的時候總覺得錢特別少

尤其是想到過年要包出去的紅包

這段時間煞車就會特別緊

這讓我的朋友們非常不習慣

那天大家討論到在日本亞馬遜買CD會不會比較便宜

我隨手就傳了個Mr. children 2004 tour DVD的網頁給學妹

當下學妹就決定下班後去佳佳把DVD帶回家

出發前我同事還特別跟學妹交代

記得把我的煞車線給剪掉啊

最後

學妹帶了DVD,日版電玩雜誌回家

我一毛錢也沒花到

這不能怪我啊

在佳佳沒有找到我想要的CD

日本正在過年所以新的雜誌還沒有到

我是真的想花錢啊 (心虛)

昨天在極簡喝完咖啡

在師大夜市閒逛

在一家小店前面看到零碼的馬汀鞋

佳珊說她最近對帆布鞋比較有興趣

要我試試我手上的紫色蛇紋娃娃鞋

"這對我來說太小了啦,不過應該很適合你吧"

一試之下不得了

完全fit

根本就是為佳珊量身訂做的

而 且 只 要 1500大洋

於是五分鐘之後佳珊手上多了個袋子

而我還是什麼都沒買......

結論

企圖要剪我煞車線的人

都會被我剪掉他們的煞車線

哇哈哈~~~

==
下一個大關

應該是二月初的國際書展了

(抖)

學妹後來語重心長跟我說

"我覺得你還是偶爾放點煞車比較好喔,不然哪天斷掉會很恐怖的"

"週末跟我一起去買鐵三角的耳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