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老闆碎碎念

妳一定要去Insititude of art,風很大要帶外套,迷路要打電話回來......

結果我買了海報讓老闆送去裱框掛在辦公室裡(框比海報貴一倍以上!)

真正被冷到是在舊金山

我迷了路可是找不到電話

(現在路上已經沒什麼公共電話啦老闆)

這個城市的氣氛很對我的胃口

雖然活動範圍只有down town loop,走過兩次的Michigan Ave.

還有迷路的53 54 55街, 和北美唯一沒有招牌的匈牙利超市

(其實芝加哥從南到北我都去過了耶)

建築物們都很高,非常高

高得很有個性而且沒什麼壓迫感

怎麼拍都覺得很可愛

然後因為季節的關係

全部都是
















通通都是

幸好我不會過敏啊哈


當亞熱帶來的人穿著大外套還戴上防風帽時

不時會有穿著汗衫短褲的阿伯聽著iPod沿湖邊跑過



湖邊 草地




野餐是一定要的囉




還有親愛的小寶從西北開車來相會表演哥吉拉




在台北要出發前問了好幾次米國人

現在大約幾度啊 要帶怎樣的衣服

現在回想起來

溫度

還真的很難描述給另一個人完全明白

比如說

芝加哥下午六點的湖邊

要接近傍晚了所以有一點點涼

太陽還很亮可是其實已經不刺眼了

可樂沒有特意冰過但事實上是冰的

配上溫熱的三明治超棒

對話從兩天前開始就high到停不下來

明明大家都很累了說

直到太陽下山 一陣風起

差不多該回到有地毯有暖氣的室內了

這樣

會是幾度呢?


==
後記一 感謝笨頂著繁重的課程全程招待食宿,抓著筆和paper睡著真的很辛苦啊~

期末加油啦

後記二 感謝孟昕學姊熱情招待,還把迷路的我撿回家~~

後記三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滿想去高緯度的都市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