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芝加哥 第一個會想到的是什麼?

當然是芝加哥公牛隊!

一直都會記得 在早上第二節下課後衝去打電話回家

"爸,現在幾比幾?"

那是個純真年代......


這次確定要去芝加哥後

買了本旅遊書 首先就找聯合球場的位置

怪的是 沒有 不管哪裡都沒有

只在其他景點的地方模糊地提了幾句

坐地鐵綠線往西 經過XXXX站後再走十五分鐘就可以看到球場

那時也沒放在心上 我在芝加哥可是有熟人的 怕什麼!

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

早上去了免錢的museum後

距離飛機的時間還很早

那就去看Jordan吧

但是

我把那本旅遊書擺在笨家了

沒關係 那就去買本簡單的city guide總行了吧

簡單的city guide上畫了球場的位置和地鐵的位置

出地鐵後再走兩個block 嗯 看起來不難

但是這簡單的摺頁guide 竟然要賣我14.99再加上九趴的税是怎樣

於是硬硬記下地圖 不難 兩個block 就到了



轟隆轟隆的地鐵很有點歷史了

而且都在兩層樓高左右的地方跑

下車的站有點荒涼 四周圍也是

沒關係 兩個block 出站前又看了一眼地圖沒錯

開始走走走 走走走

15分鐘後 我看到聯合球場了

噢噢 Jordan我就要來到你腳下了

沿著停車場又走過一個block

終於接近建築物的部分了



咦咦

那不就是Jordan嗎 我看到個黑色的背對著我的正在飛的雕像

可是我過不去是怎麼回事

有個黑色的欄杆擋在我前面

該不會沒比賽不開放吧

可是有人在照相 看來是要找個入口

於是我開始沿著主球場建築外側走

走完一邊的售票口後開心地想要左轉

抱歉仍是鐵欄杆

不對啊我得要到對面去啊

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

終於可以左轉了

喵的我又走過了一個停車場

的一邊

神這時在我的對角線另一端

然後我一邊詛咒米國人愛吃怕胖又懶惰要開車

喵的一個球場兩邊都是停車場是怎樣

而且大得不像話!

沒有當天比賽的票借穿越一下停車場不行嗎

我只是想跟雕像照個像我等等就要搭飛機走了耶嗚嗚嗚

當我好不容易走完了球場建築的一側

和另一整個停車場外圍

我看到的是

鐵欄杆

我真是心都要碎了

繞了被兩個停車場包在中間的球場 在太陽底下走路四十分鐘

只有鐵欄杆面對我

好吧 命何該如此 怨不得人

Jordan只能和高中記憶一起石沉大海了啊

我一邊灰心地走這長長四邊形的第四邊

一邊想再去看一眼那黑色正在飛的背影

咦咦

有道光在前面

是個停車場入口!!!!!

而且它沒有欄杆!

懷著緊張的心情跟門口的保全先生說我想照個相不知道可不可以......



噢噢我終於來到你腳下了啊

還有位好心的小姐幫我跟神照了相



我的芝加哥之旅有了完美的Ending



==
後記一 後來坐公車回到downtown,難怪一般guide寫不清楚,明明撘公車可以直直坐到球場門口

連那兩個block都不用走

後記二 到這裡就很清楚了吧,我一開始選錯邊 XD 要是我走了順時針方向就不用走長方形的另三邊了

那位親切的小姐我一開始找入口的時候有遇見她,她是選順時針方向的......

後記三 其實Jordan比我想像中小太多,我一直以為它跟球場一樣大,至少佔一面牆



果然還是出錢的老闆最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