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22-24度之間

涼涼的陰天

小黃的MSN暱稱 "秋天是戀愛的季節!"

我懂我懂啊

那種約莫可以稱之為"揪心"的ligand

所啟動的pathway真的是火力強大

也難怪剛開學總是會有不停的八卦與咖啡館閒聊

(遙想當年)

現在呢

這樣的天氣

只啟動了上呼吸道感染

鼻塞頭重重

(青春一去不回來,飄)

話說回來

這次去東京並不像之前去京都

就是神社神社神社

只在經過的時候順路去了一下淺草寺和湯島神社

在湯島求了一個戀愛籤

以敝人只看漢字硬硬解讀大概是這樣的

"中吉

請在神前用力地祈求

為了成就戀愛 真心是最重要的

如此

不論如何的艱難苦痛都可以超越

雖然祈禱能遇上心思相近的對象

但也許會在意外的朋友身上發現幸福"



好吧

看來是不可能輕鬆隨便找個人在一起玩玩就算了



接下來還詳細地寫了

"星座:天秤座不錯,牡牛座(金牛?)更好,要避開魚座

血型:請選B型

年齡差:相差十歲最好"




結論

湯島天神我對不起你

在管學問的神的地盤實在不該求什麼戀愛籤

我應該乖乖奉上700日幣換一個學問御守好好準備出國才是

我錯了 m(__)m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