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許願了

應該是說

不知道要許什麼樣的願望


大學畢業以後

雖然還持續著類似學生的生活

但是也漸漸知道大部份的事情得靠自己完成

而且的確是可以就靠自己完成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

"當你真心誠意地付出,全世界都會幫助你達成夢想"

多麼地感動

現在則是非常能體會

所謂"真心誠意地付出"

才是一切的關鍵


如此一來

許願就失去它的意義了

媽媽老是說我到現在還像個小孩

我倒覺得就這方面來說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現實得緊


於是

到了"必須"要許願的時候

卻變得無所適從

講一些世界和平之類的事

也只是凸顯這個人的敷衍心態罷了


或許

我應該把"我希望"變成"我會";"我要"

然後變成積極正面的人生觀這樣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想要機車地冷笑?)


人生吶~ (煙)


--
那麼

祝宛小津25日生日快樂

祝佳小珊26日生日快樂


大家祝生日快樂的時候

不如也順便幫壽星想想該許什麼樣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