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在準備的時候問了我們一句話

當初一開始聽到佳怡要結婚的時候有沒有很驚訝


那瞬間我的回答是不奇怪啊

轉頭一想才覺得

嗯?

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聽到要結婚的時候應該是05年夏天吧

即將展開分隔地球兩端的遠距離戀愛

然後有人就求婚了

當時聽到應該是驚訝的

畢竟交往的時間說不上很長啊


但是一直到陶子問了那句話時

宛津和我看著新人一路走來堅定地往婚姻走去

驚訝的心情已經完全被拋在腦後了

"他們要結婚了,噢,不是本來就該這樣嗎"

變成了這種心情


於是一場完美的婚禮是一個分號

祝福的話也只是點綴

一直牽手走下去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這樣的


佳怡,恭喜你!



--
又,

身為"大學時最要好的朋友"

收到捧花真的很高興

只是好朋友還是要說

下一個喜酒是我的機率老實講很低啊

(科學家要根據數據講話)

但是偶爾做些crazy的實驗也是有必要的

說不定驚人的發現就在其中

所以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