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り


僅僅只能將被攤在眼前的工作 上手地一件件消化下去
把咖啡當作這唯一的相伴
沒關係啊 就算沒有誰的嘉勉
仍將渺小的自尊如勳章般地烙印在心底

我所做的這單純的工作 在這世上不停延續輾轉
再為了尚未曾謀面的人們創造歡欣的笑聲向前
那樣些微的生存意義 讓平常的日子增添了色彩
為黑白色調的我的每一天 雖然一點點地 也描上紅色 黃色 綠色的色彩

如今 在這社會或世上的某處發生著諾大般的事情
拿出來暢談高論著
感覺自以為有點成為高尚的人種
一夜過後 又再回到原來那個渺小的庶民

理想的憧憬原來如此遙遠地 伸長了手也不可及般地
仍黏著附籤的目錄 最後就這樣丟進了垃圾筒
真覺得那渺小的生存意義 有時想起來就像是愚蠢般地
慌慌張張地去找尋著嶄新的顏色
就算滲了出來也要加上 金色 銀色 紫色

我回來了
你到家啦

在這世上反覆繼續著這舉無輕重的工作
為了某個角落不知名的人們再創造出更多的歡笑
那樣些微的生存意義讓平常的日子增添了色彩
為黑白色調的我 日漸描繪上了藍色 橙色

微不足道的工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繼續著
為如今我眼前的人們創造更多的笑容
那樣真確的生存意義 為日常增添了色彩
讓活在黑白色調日子裡的我 雙頰炫染上溫暖的粉紅色
日漸增添著那美麗的色彩






--

翻譯的歌詞是偷來的

最喜歡的部分

在兩分二十五秒的地方

真是太可愛了


Mr. children 新專輯 Home

首週銷量69萬張

本人也有小小的貢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