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幫精神科的小護士收病人的血
Samples怎樣都沒法好好塞進冰袋裡
有點急又不好意思讓她等
只好自我解嘲說
對不起啊,強迫症又發作了,請再等我一下

沒想到平常也滿愛說些無厘頭笑話的她
很嚴肅地說
這樣並不算什麼強迫症
強迫症的病人可是非常嚴重狀態

即使皮膚洗破了也要繼續洗手
反覆的動作沒有自覺而停不下來
病人辛苦多多了

最後一句教訓意味的話是我自己加上的

這讓我想起
小時候覺得「憂鬱」是一種很帥的形象
大概是與憂鬱連結在一起的種種
神秘的、沉默的、心事重重的
讓人很想探究
太酷了

可以這樣解釋為什麼如此熱愛藍色吧

基本上並不是一個熱愛電動的人
小時候去朋友家玩超級瑪利
一邊跑一邊跳
不小心碰到烏龜就死了
連1-1都過不了
還讓當時暗戀的大哥哥笑得非常開心
從此就有了創傷經驗

今年入手的NDSL
完全撫平了我的創痛

















完全是依照男子漢的形象來打造的啊啊啊
除了會講日文這一點不太一樣啦

可以理解放棄跟現實互動而沉迷在電玩裡的人的心情
老鼠餓了就會說
乾淨了會發光
多摸兩下就把肚子翻過來
不會真的髒真的臭
只要做對指令每天都乾乾淨淨來跟你玩

我得時時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觸摸體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