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星期六 


現在回想起來日本行總是讓人心情愉快的很大一個理由是
因為總是在買東西

買買買,買買買 

有研究指出購物行為會在腦內產生令心情愉悅的神經傳導機制
而且出門前就調查好了品項價格,錢也準備好 

買買買,買買買 

甚至不是花自己的錢 
"欸呀這個好貴" 
因為已經調查好了所以也不會有這樣的心情發生 

在池袋東口兩個小時 
Big Camera買NDSL所有配件、包包、耳機、觸控筆。 
PARCO樓上Tower Record買puchipuchi六個 
LIBRO書店補齊所有的雜誌 
loft買到米國朋友拜託的ほぼ日手帳 

後來因為東西太多又在無印良品買了個包包全部背在身上 


去了第二次的下北澤

大家問我去兩次下北的理由
想了半天

果然還是為了這家店吧

http://www.village-v.co.jp/index.php

在本多劇場旁邊
雜七雜八地放滿了漫畫CD雜誌書籍生活雜貨
賣一些怪里怪氣的東西


我超愛這種調調的


說是肩膀沒辦法負荷了可是東西塞進計費置物櫃後就全忘了

便宜的二手文庫書、吉永史新出的漫畫、1/3價錢的二手CD、
晚上九點鐘回到民宿

現在一邊回想一邊肩膀還隱隱做痛

題外

在下北的時候決定吃在日本的第一餐
(雖然已經是第二天的晚上了,在這之前只敢喝些運動飲料)
想著應該吃點清淡的比如烏龍麵之類的東西
還是忍不住走進一家看起來小小的很舊的只有一位歐吉桑在煮麵的拉麵店

台灣的物價漲到連日本食物都變便宜了
(這中文好怪)

招牌拉麵加餃子只要680日幣
叉燒有三片
雖然很好吃可是為了腸胃著想只能點鹽味拉麵慢慢吃
歐吉桑安頓好了連我在內的三位客人
當我抬頭看時發現他在吧台後面打盹
小小的店面只有隔壁客人有點壓抑的吸麵的聲音
(希望不是因為我啊,我實在學不會大聲吃拉麵)

是安靜的拉麵店風景。

 





曾經有朋友說我的遊記最大看頭就是戰利品
まあ~的確是如此.... 
最後要回家時




  



其實很緊張又很想哭啊
看起來簡單的一個箱子竟然有28.5公斤重!! 
不過因為回台灣的飛機通常不會太被刁難
所以超重並沒有被罰錢 


只是我可能要稍微思考一下所謂的簡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