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6.JPG



最近我跟一隻阿喵做了好朋友。


也說不定成為好朋友是我自以為,因為牠每次看到我都會喵喵叫,

而且我會給牠貓餅乾。

上次跟同事去逛寵物店,還買了支毛球逗貓棒擺包包裡,

結果跟阿喵一玩,逗貓棒就禿了一半。

說的也是,你看過哪隻街貓會剪指甲呢?


(照片是長得很像阿喵的另一隻貓,我跟阿喵約會都在晚上,

而且我也怕阿喵會被NIKON嚇跑)



扯遠了,以上是近況。



上個月結婚的朋友前幾天把婚禮照片給我看,

裡面拍的是我被點名出來抽捧花沒中獎,

拍著胸口,頭旁邊浮現的對話泡泡是:

"喔喔! 好險沒中!"

今天參加的婚禮(彭阿甘恭喜你!),再度被點名出來接捧花,

後來我想到的是,原來大家如此地希望這傢伙能夠得到幸福,超感動的。

只是說,灰姑娘得先去買到並穿上她的玻璃鞋才行。



熱騰騰的夏天要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