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覺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煙味聞起來都是你的沈默
是你不會錯 趕來可憐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習慣了你對我的縱容
再多喝一杯 你會永遠等我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再看你走向我 淚水再模糊也不輕易看錯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明明知道你還愛著我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那麼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感覺你會緊緊抱住我
美麗的幻覺總是不長久 剩下的夜晚都是寂寞
我一個人走


=========================================

去年冬天開始習慣右肩斜背包包

背帶橫過心臟

移動的時候常由背帶傳來手機震動

傳到心裡

雖然百分之九十

是幻覺

但深怕錯過你的來電

仍然在每次心頭震動時

尋找訊息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