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僅僅只在事物的表面上撫摸著
我突然感受到一種對一切事物厭煩的感覺
在我心中隱藏的黑暗
像是掙扎著硬要將它挖掘出來

從真實中尋找謊言
從謊言中尋找真實
雖然我是一心一意這樣尋找著走過來的

儘管現在我所站著的地方與我所要尋找的並不一樣
這不是錯誤 答案不一定只有一個
瞧!塗塗改改幾次之後的自畫像弄得髒髒的
再讓我用有12道色彩的心來描繪出我喜歡的背景

犧牲牽連了許許多多的事物
陷入了繪畫的沈醉中的自己 將責任歸咎在這個時代
一邊說著:「沒有更好的事情了嗎?」
一邊卻只會賣弄著空泛的紙上學問

我終於明白了
只用指尖來設法安排
是得不到任何東西的

儘管現在我所站著的地方與我所期望的並不一樣
這沒有什麼不好 答案不一定只有一個
妳對我說「我愛你」 雖然那只是句口頭上的話
我仍然忍不住高興了起來
因為對我而言那也是真實啊

十字路口、紅綠燈還有廢氣的味道
喇叭聲、牆上的塗鴉以及被撕破的廣告

儘管現在我所站著的地方與我所要尋找的並不一樣
這不是錯誤 答案經常是不只有一個
瞧!塗塗改改幾次之後的自畫像弄得髒髒的
再讓我用有12道色彩的心來描繪出我喜歡的背景
之後又再畫上新的東西
這全部都是真實啊


--
結論是我是黑短髮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