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班時刻
外國人問要不要去luxy
 
"No~"
 "WHY? DON'T BE SO BORING!" 

まぁ~まぁ~ 

仔細回想我的休閒生活
的確是不太熱鬧
只是去pub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就是

晚上剪完頭髮回家
在捷運站的洗手間遇到一群女孩子在整裝
顯然接下來的活動就是要去pub 
大家使盡渾身解數打扮
可惜同質性高了些
這樣真的能吸引目光嗎
或是打扮其實不那麼重要
露得夠多夠危險就好了 

以上只是等廁所等很久的酸話 

本週末另外的休閒活動
是要去買文章開頭那個團 

あっ、ども。はじめまして 
GReeeeN ~ 來自日本的4人組合,全體人員立志成為牙科醫生的現役醫大生,他們自製作CD到郡山站的CD店舖放賣後全部cd售清,之後得到仙台的エドワードリミテッド發掘,開始了真正的音樂活動。此後被10間以上的唱片公司展開了爭奪戰,最終被世界性的universal 簽下契約,2007年1月首張single「道」面世,初登ORICON 40位。直到同年5月,憑着第三張single「愛唄」,首週初登ORICON 8位,最高位2位。主打歌~愛唄原唱鈴聲下載次數高達180萬次。同年6月再推出首張大碟"あっ、ども。はじめまして",首週初登ORICON 2位,在同日有安室奈美惠 ~ PLAY、LOVE PSYCHEDELICO ~ GOLDEN GRAPEFRUIT 兩大人氣歌手同日推出大碟。雖然被安室奈美惠霸了幾日第1位,在7月8日的ORICON 單日榜,終於初登ORICON 第1位,雖然銷量相差一倍,但在新人中實屬難得。
 
"愛唄" 在右邊的音樂欄位裡, 請聽~
 

最後是沒圖沒真相的夏季清爽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